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孔斌为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2015-09-21 作者: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刘兆强/文、图】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孔斌在校本部B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为校纪委委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及部分党群行政部门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师德建设,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讲座,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专题党课。

 

孔斌在讲座中首先引导大家正确认识中国传统文化,并对传统文化的核心思想进行了高度概括和解读。在讲座中,孔斌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将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内容与师德师风建设的根本要求有机结合,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结合,深入浅出、入情入理,既非常深刻,又非常实在,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参加讲座的人,每人都领到了一本中国传统文化教育读本《弟子规》。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受益很大,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加强道德修养,坚持从严从实,努力树立修身从严、律己从严、用权从严和务实谋事、踏实创业、诚实做人的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龚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