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时间:2020-06-2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6月19日,学校纪委组织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以详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讲解,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贪污腐败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广大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深入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各类违法违纪典型问题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对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洗礼,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认知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持“自重、自省、自警”原则,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友情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