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侧记

时间:2018-12-18 作者: 点击:

20181218日上午1000,纪委(监察审计处)在德勤楼1313室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四十载沧桑巨变,中国的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已经成为人类发展史上的奇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站在新时代的复兴征程上,回望40年峥嵘岁月,更加坚定了我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最鲜明的旗帜。”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了改革开放的时代意义。踏上漫漫征途,我们要继续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继续奋进。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40周年来,人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让人民拥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家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努力工作与学习,为祖国明天的辉煌献上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