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宁夏师范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座谈

时间:2017-11-21 作者: 点击:

11月20日上午,宁夏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陆建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立杰和纪委副书记陈军胜参加了座谈。

 

 

周运生首先对陆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共享,让联合办学的优势更加凸显。

 

 

张立杰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监督执纪和内部审计工作的具体做法。陈军胜结合案件档案管理详细介绍了规范问题线索处置方面的具体做法。

 

 

双方还就新形势下纪检监察部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交换了意见,深入交流了对基建工程、物资设备采购、人才招聘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进行监督的做法,探讨了纪委与监察审计处合署办公带来的两个机构的工作衔接问题以及跟踪审计、基建工程决算审计、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等工作如何有效深入开展的问题。

 

 

陆建华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收获颇丰,宁夏大学监督执纪和内部审计工作做得很扎实,有很多特色和亮点,对宁夏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让两校的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共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