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中医学院纪委书记杨中梁一行到我校考察学习

时间:2015-10-22 作者: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纪委/文 龚旭峰/图】10月15日上午,云南中医学院纪委书记杨中梁、纪监审室主任常傲冰、孙亚娟一行到我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考察学习。校纪委书记孔斌、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立杰及监察审计处所有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立杰与常傲冰分别代表两校(院)简要介绍双方的基本情况,就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委监察审计等工作方面的一些做法进行了交流。

杨中梁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通过交流学习,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提升云南中医学院的党风廉政工作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并就党委决策、行政执行、纪委监督三者之间的关系谈了谈自己的想法。

孔斌指出,通过本次交流,使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成员的视野得到进一步开阔,见识得到进一步增长,观念得到进一步更新,希望两校(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胡玥)